护理学院召开20级学生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0-11-17 15:29:40|浏览人次:3807

        为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保证期中考试顺利进行,亚心护理学院于20201115日组织召开20级学生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考风考纪教育大会辅导员余云老师主持。首先由辅导员余云老师组织全体同学学习了《学生手册》有关考试的各项规定,为同学们敲响了警钟。

    随后吴斌副院长在会上阐述了高等学校考试目的和意义、考试的重要性和诚信考试的必要性,随后从考试的时间要求、用具要求、纪律要求、违规行为的认定、违规行为的处理和国家关于考试违规的有关规定等6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要求同学们诚信考试,在考试中绝不能发生违纪、作弊现象,不要一失足成千古恨。

    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大会的目的是使20级学生能正确认识考试,帮助新生树立规则意识和诚信观念,守规矩走正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