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赵臻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开学第一讲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9-21 20:00:00|浏览人次:1501

精心督教、耐心指导

--教学督导赵臻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开学第一讲

 

   (通讯员 方丽媛)9月21日,教学督导赵臻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开学第一讲。会议在临湖轩学院办公室举行,亚心护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每位老师就开课一周的听课情况进行分享和交流,教学督导赵臻教授对我院的教学、教研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同时也针对我院年轻教师的教学现状给予宝贵建议:1.教学内容要结合学生的实际情况进行调整,以便学生能较好的掌握和理解重难点知识;2.教学研究是提高教学能力的有效途径,鼓励年轻教师积极总结和反思,不断挖掘教学中的新手段、新方法;3.提出了“说课-备课-上课-听课-评课-说课”一系列教学模式,很好地帮助青年教师解决在备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院长康爱梅教授在会议的最后指出,教学质量的提高是学院的重点工作之一,每一位老师都必须做好课前准备工作、注重课堂管理、落实课后反思,发挥学院的特色优势,逐步提高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