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心向党 从心做起|暑期社会实践纪实(八)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7-29 20:41:47|浏览人次:1990

    6月29日,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在黄冈市蕲春镇张塝村跟随书记来到新路村学习防洪防汛安全教育,并参观了“6.19”塔林村洪水事件观看视频影片。深入了解抗洪精神,领悟当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

    每年的春夏季是洪汛的多发季节,涉及到千家万户的安全,为增强安全意识,不断提高自护自救能力,切实保障汛期自身安全,书记开展了防洪防汛安全教育。

    不忘“6.19”抗洪精神,墙壁上的一幅幅图片,再现了当年惊心动魄的堵口情景。生动展示了塔林村人民同肆虐的洪魔作斗争的难忘画面,诠释了人民至上、舍生忘死、命运与共的伟大时代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实践队员纷纷表示,深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一定会努力读书,发扬防疫抗洪精神,将来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