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心护理学院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6-28 20:35:52|浏览人次:2829
    2022年6月28日,亚心护理学院举办了线上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邀请了武汉大学、江汉大学、湖北三峡职业学院、仙桃职业学院、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的专家作为论证专家,为我院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和修订提出建设性指导意见。校内纪委书记张峰同志,招生就业处张浩处长,教务处孙蕾副处长列席参会。

    会议由张敏丽老师主持。首先康爱梅院长介绍了护理学院三年发展历程,接下来徐静老师、裴露斯老师、方丽媛老师分别汇报了护理学本科专业、护理(专)专业、康复治疗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通过她们的精彩汇报,将学院2022级的所有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展示给了专家,与会专家从培养目标、就业岗位、能力要求、课程体系、课程名称、教学安排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同时专家还就如何进一步修改完善方案与汇报老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会议讨论热烈,气氛融洽,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人才培养方案是人才培养规格和教学质量的重要保证,是组织教学过程、安排教学任务的基本依据,是学校教育教学理念、办学指导思想、办学定位、办学特色的重要体现。学院将根据此次论证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结合本院专业学科特色,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体系,优化课程设置,为全面提升教学工作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