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企拓岗专项行动三】校领导带领亚心护理学院走访同济赤壁医院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5-19 16:29:42|浏览人次:2807

    (通讯员 张凯莉)为了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5月19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张峰同志、副校长徐拥华同志携教务处处长邱朝坤、招生就业处处长张浩、护理学院院长康爱梅、副院长吴斌、办公室主任贺艺博、实验室主任欧阳利芬、毕业班辅导员张凯莉行人赴同济赤壁医院实地走访企业,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就业拓岗等方面校企合作工作进行深入地研讨。

    同济赤壁医院书记张峰、执行总裁彭家云、人事经理方典伟、护理部主任吕娜等医院部门负责人热情招待了我校访企拓岗一行。

    在医院方经理的带领下我校访企拓岗一行首先参观了同济赤壁医院的一些重要病区;随后双方在会议开展坦诚且深刻的交流。我校教务处处长邱朝坤同志向医院领导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和访企拓岗的目的和意义;护理学院院长康爱梅介绍了亚洲医疗集团和护理学院的情况并希望能在实习基地的建设、毕业生的输送方面双方进一步的交流达成合作。赤壁医院书记张峰同志介绍了同济赤壁医院的发展历史及整体情况;同济赤壁医院彭家云总裁、护理部主任吕娜分别就康复专业、护理专业的人才需求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并提出双方可以在就业育人、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合作,实现双赢。

    最后校纪委书记张峰同志指出:今天的会谈是个良好的开端,希望后期双方多走动、多交流,诚挚邀请各位专家领导也到我们学校去看看;各位专家今天对我们学校专业设置的把脉会诊,我们回去后要好好研究,提升办学质量。

    此次会议,对我院的培养课程设置、校企实习基地的搭建、毕业生的就业岗位拓展做了很好的铺垫,双方都有进一步促成合作的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