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康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来访我院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3-04 13:10:08|浏览人次:3073

    (通讯员 张凯莉)2022年3月4日上午,北京爱康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同济赤壁医院人力资源部经理方典伟经理到访我院洽谈护理专业学生的就业和实习事项。

    亚心护理学院康爱梅院长首先对企业方的来访表示感谢,随后向企业方代表简要地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院教学和管理的基本情况,希望学院和企业能达成长期的深度的合作,实现企业和学校的双赢。

    爱康集团方经理介绍了北京爱康集团和同济赤壁医院的历史沿革、发展规模、人才需求等,对学院和香港亚洲医疗集团的这种合作方式表示高度的认可和浓厚的兴趣,表示北京爱康集团和同济赤壁医院在人才培养、培训、实习、就业等方面完全可以和学院开展多层次、多角度的合作。

    随后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方经理参观了学院的实验教学中心。参观结束时方经理也热情邀请我院领导和学生到集团医院的进行实地考察,学院领导欣然接受邀请。此次交流,为双方后续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