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亚心医院招聘考核指导会议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2-28 21:06:01|浏览人次:2048

    (通讯员 张凯莉)为了更好更多的帮助实习生尽早实现就业意愿,在学院的多次努力下,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决定专门为我院在其他医院实习的学生组织一次招聘考核。为了配合组织好此次考核工作,学院组织非在亚心和亚总实习学生召开线上会议,布置相关事宜。副院长吴斌和辅导员张凯莉及20余名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为三个阶段。首先由辅导员张凯莉老师向参会同学介绍亚心招聘考核方式、需提交的报名材料、各环节时间节点。然后由参会同学汇报自己求职意向、近期的求职情况和求职中碰到的困难或疑惑,每位同学汇报后,张老师和吴院长针对每位同学情况进行点评和指导。第三阶段辅导员张凯莉老师要求同学们一定要按照要求准备好求职应聘资料、认真复习备考、充分发掘家庭资源、积极主动出击,尽量早点拿到用人单位的“offer”。会议中吴院长指出同学们一定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认真对待,充分准备,抓住机遇,发动力量,争取早日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岗位。

    整个会议历时2个小时,过程进行得很顺利,讨论得很充分,效果也很显著。

    这是我院为2019级开展的第四次有针对性就业指导。接下来学院将针对拟参加专升本的同学、有意愿参加亚心和亚总两家医院助护岗位考核的同学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专项指导,对于部分由家庭助推就业的同学,学院也将采取一对一的方式与其进行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