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心护理学院辅导员前往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交流学习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1-14 16:14:01|浏览人次:2209

    (通讯员 张凯莉 陶高)2022年1月12日,为了更好的了解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对护士的用人标准,辅导员张凯莉、陶高根据学院安排前往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质控部交流学习,质控部宋经理亲切接待了张凯莉老师和陶高老师。

    首先张老师向宋经理表明来意,希望通过今天的交流学习能够了解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对护士留用要求和考核标准,希望能以为目标培养出更加符合医院要求的护理生,从而高质量提高我院学生的就业率。宋表示经理从亚洲心脏病医院的发展历史、医院文化、医院特色等多方面详细介绍了医院的情况与定位,同时着重向张老师和陶老师介绍了医院平时对各个部门员工的考核标准和日常管理要求,随后又带领张老师和陶老师到各个科室现场观察护士们的着装、礼仪等情况。

    此行张老师和陶老师表示获益匪浅,从医院的规章制度和实际护士日常工作情况方面了解医院需要什么样的护士,回去以此来指导学院学生日常管理工作,争取培养出更符合当下医院要求的护士,提高我们培养的护理生的综合素质,进而使同学们能够高质量对口就业。

    此次交流学习为我院提供了更为精确的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对于员工的需求与能力的方向,为我院对于学生的培养方案指明更为具体的方向,亚心护理学院将会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