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实习医院留院选拔注意事项会议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11-23 17:01:16|浏览人次:3226

    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和武汉亚心总医院针对我院2019级护理专业实习学生的留院选拔工作即将开始。为了组织好本次留院选拔,让更多的同学实现高质量就业,护理学院于11月24日、26日组织召开两场关于实习医院留院选拔考试注意事项的会议。

    会上吴斌副院长通报了两所医院留院选拔考试的报名条件、报名流程、考核程序等相关事项。吴斌副院长指出:一要抓住机会。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和武汉亚心总医院对亚心护理学院的毕业生是敞开大门的,所以大家一定要把握住这个天赐良机。二要认真备考。既然是考试,就一定搞好复习备考工作,该背的一定要背,该练的一定要练。三要放平心态。选上的同学不要放松,医院的考核是持续的;落选的同学要更加努力,积极寻求其他的就业机会。

    欧阳利芬主任就复习备考的方向和注意事项做了讲解。她要求同学们要注重对护理三基的复习;要充分利用业余时间找老师练习操作。

    辅导员张凯莉老师指出毕业生们一定要珍惜眼前的就业机会,抓住机遇尽快实现就业;两所医院给大家开了一路绿灯,大家要大胆尝试,要踊跃报名参加选拔;个别有其他就业意向的同学也要积极行动起来,不能“等、靠、要”;实习、就业、护考三件大事,要三管齐下,不能偏废。

    本次会议采取网络视频方式进行,19级79名同学全部到会,19级各班主任和实习带队老师也参加了本次会议。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踊跃报名留院考试,积极备考留院考核,绷紧了求职的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