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近期疫情防控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11-12 15:21:32|浏览人次:3298

    近期各地相继出现疫情反弹的情况,呈现传播速度快、传播范围广、多点散发的态势。但近期以来,个别同学疫情防控意识淡薄,出现多起未经批准擅自离校、离汉以及大规模聚集的情况,为保证所有师生的安全,防止新冠疫情传入校园,现就有关事项再次做出相关规定,望全体同学务必遵守。

    1、请11月6日晚外出聚集观看英雄联盟S11全球总决赛的同学,迅速向辅导员报备。未按时报备后经查出者,将依法依规做出严肃处理。

    2、近期原则上不批假,所有人做到非必要不离校,非必要不离汉。

    3、确需外出且离汉者,必须只有24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返校。

    4、做好个人卫生、防疫措施。近期寒流来袭,温度变化较大,个人务必做好防寒保暖措施,防止出现感冒发 烧的情况。在上课期间,做好寝室的通风工作,并保持好的寝室卫生习惯,勤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