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护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10-20 19:25:20|浏览人次:2744

    (通讯员 吴斌)按照学校评建工作总体安排,为推进学院各项评建工作有序推进和深入开展,10月20日,亚心护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大会。护理学院院长康爱梅、副院长吴斌,各系、部、中心主任和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康爱梅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大会精神,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对学校的发展意义重大,全体教师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形成“人人关心评估、人人重视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为评估做贡献”的良好氛围,要以“主人翁”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然后,康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武汉设计工程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总体实施方案》并对我院的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学院将按照合格评估指标体系的要求,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工作方针,坚持“日常工作”与“评建工作”相结合,实行目标责任制和工作失误问责制,有序推进迎评工作。

    康院长最后指出,虽然我院目前没有本科专业,但是我们要对照本科的标准,加强专科的教育教学工作,规范各项管理工作,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这样一旦我院的护理学本科专业在学校本科评估之前成功获批的话,我们的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工作就能做到有备无患、有条不紊。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护理学院全体职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起到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