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18级毕业生实习、毕业、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03-05 11:17:33|浏览人次:4026

            202135日,亚心护理学院在武汉亚心总医院8楼会议室召开18级护理专业学生实习、就业、毕业工作推进会。亚心护理学院康爱梅院长、吴斌副院长、实验室欧阳利芬主任、办公室徐静主任、辅导员张凯莉参加会议。

    会上欧阳主任通报了后期的实习安排,并重申了实习有关规定。辅导员张凯莉在会上了解了同学们的就业需求和求职情况,通报了近期的学校就业工作安排,要同学们关注学校的各类招聘信息,积极行动起来。

    徐静主任通报了上午在亚心总医院了解的实习生的实习情况,结合假期护士资格证考试的学习情况,指出同学们要清醒的认识到护士资格证的重要性,抓好业余时间,积极备考,争取考取好成绩,并指导同学们如何充分利用好护考平台进行有效复习。

    吴斌副院长指出同学们存在的问题和毛病,要求同学们认真思考三个问题:是否能够顺利毕业;是否能够顺利就业;是否能够顺利融入社会。在剩余的时间不多的情况下,要查漏补缺,要同时安排好实习、课程重修(个别同学)、护士资格证考试、求职等各个方面的工作,打好这场攻坚战。

    康爱梅院长指出所有同学要高度重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勇往直前、迎难而上;要把护士资格证考试与自己的就业质量联系起来;要抓住学校和学院提供的机会,更好的成就自己。

    会后各位领导和老师又分组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了解同学们的思想,解答同学们的困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