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亚心护理学院召开年终述职暨工作研讨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01-08 23:10:39|浏览人次:3805

    2021年1月6在亚心护理学院的年终述职暨工作研讨会上,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首席专家张真路主任参与了此次会议。会上,亚心护理学院吴斌院长总结了学院2020年的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计划,吴斌院长发言完毕,全体教职工参与工作专题研讨,研讨结束护理学院康爱梅院长汇报最近的工作通知,最后张真路主任对2020年工作总结发言并对2021年工作提出新的展望。

    首先,在徐静主任的带领下,亚心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首先观看了《这,才是中国执行力》的视频短片,在激动人心的抗疫音乐背景下,徐主任宣布亚心护理学院的年终总结会议开始。会议第一项,吴斌院长总结了2020年学院教学处、行政处、学工处的工作,总结了亚心护理学院2020年全体教职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包括教师培训和学院活动等。2020年工作总结完毕后,吴院长部署了2021年的学院工作计划,2021年工作计划包含了师资力量的加强、学院的创新教学制度的完善和学生工作的管理,2021年计划也为学院未来的一年定下了稳中求进的工作方向。

    会议第二项,亚心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与学院工作专题研讨,研讨内容包含学院教学科研和学生工作管理两方面,研讨会议题有学院未来三年发展建议、学风班风建设的新举措等,五十分钟讨论后,组长代表发言,班主任代表吴娟老师提到,学风班风建设需要班主任、任课老师、辅导员、班委的四方联合。此次研讨会是亚心护理学院就教学和管理工作进行的一次完整、自由的讨论,会上每组成员畅所欲言、气氛热烈,为亚心护理学院的未来发展献言献策。

    会议第三项,康爱梅院长就最近教学工作提出总结,并传达了2020年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年终工作会议上龚少平院长的讲话内容,龚院长提出,2020年我校的毕业生就业率在同等院校中取得的成绩斐然,2021年的毕业生就业情况将更加艰难,各学院还需做好打赢这场硬仗的准备。

    最后,张主任就此次年终总结会议进行讲话。首先张主任代表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表达了对我院全体教职工这一年工作的感谢。在对2020年学院的工作上,张主任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张主任表示教师应对教书育人这份工作怀有敬畏之心,教师教书育人应把育人放在首位,正确看待学生的考核成绩,把学生的实战能力和应变能力放在首位。同时,教师是学生的榜样,学院要想长远发展,一个积极向上有正气的团队是必不可少的,学院的全体教职工是一个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团体,学院要统一思想,团结互助、树立正气。

    2020年亚心护理学院年终述职暨研讨会在张主任的总结发言中顺利结束,此次会议承前启后,结束2020年的工作,开启2021年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