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心护理学院召开新学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0-08-28 15:45:07|浏览人次:4427

    8月27日下午,亚心护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开学前的各项工作。

    首先,分管实验实习工作的欧阳主任汇报了2018级学生的毕业实习安排,要求辅导员老师和班主任要及时与学生沟通,通知到位,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落实每一项工作。

    随后,副院长吴斌同志就实习工作指出,18级是我们第一届下到医院开展毕业实习的学生。学院全体员工都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由于学校目前还处在封闭状态中,院办要提前与后勤处、保卫处、学工处协商好学生返校的各项事宜。

    吴院长对学院各部门的工作做出了安排,要求各部门利用好提前上班的这几天的时间,将上学期的工作进行梳理,将各类资料进行整理、归档并提前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特别是实验室的建设工作。

    护理学院院长康爱梅同志首先感谢大家顶着烈日,冒着酷暑来提前上班。她指出,学生到临床前的各项工作一定要做实做细,确保每个环节都人负责;9月3日号老生开始返校,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各部门的负责人要检查落实到位。最后,她强调,今年的疫情给护理学院的发展提供一个良好的契机,学校和医院都非常支持我院发展。我们全体员工要在学校和医院的大力支持下,齐心协力,努力工作,使学院的各项工作能跨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