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0-01-03 16:33:49|浏览人次:3795

    (本网讯 记者 张凯莉)为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顺利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形成良好的考试氛围。亚心护理学院于2019年12月30日组织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考风考纪教育大会辅导员张凯莉老师主持,吴斌副院长主讲。吴斌副院长首先阐述了期末考试的重要性和诚信考试的必要性,随后从考试的时间要求、用具要求、纪律要求、违规行为的认定、违规行为的处理和国家关于考试违规的有关规定等6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要求同学们诚信考试,在考试中绝不能发生违纪、作弊现象,不要一失足成千古恨。

    辅导员张凯莉老师也结合《学生手册》有关考试的规定,为同学们敲响了警钟。要求每一名同学严肃面对各类考试,不要触碰考试纪律红线,对违纪、作弊的同学做到发现一个上报一个,绝不姑息。张凯莉老师还就如何搞好复习工作给同学们提出一些建议和方法。

    通过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大会有利于进一步引导同学们树立诚信观念,严肃考风考纪。同学们一致表示,坚决杜绝违纪作弊行为,诚实做人,诚信应考,争取为我院学风建设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