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立德树人与家校社协同育人”家庭教育公开课预告来了!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7-06 14:33:46|浏览人次:1417

各位老师、同学和家长朋友们:

   由教育部关工委牵头主办的家庭教育公开课自2020年以来已举办3期,累计收视超1亿人次,受到广大老师、学生和家长的热烈欢迎。

            2023家庭教育公开课即将开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宣传贯彻《家庭教育促进法》、教育部等十三部门《关于健全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机制的意见》,推广交流家庭教育经验,帮助家长、学校、教师掌握科学家庭教育理念和方法,教育部关工委与首都师范大学、中国教育电视台推出“立德树人与家校社协同育人”家庭教育公开课,共11节,邀请了23位知名专家教授为您答疑解惑。具体播出安排如下:

 

划重点

教育部关工委微信公众号、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人民网+客户端、央视影音于7月4日起:

每周二下午17:00预告

每周五下午17:00播出

欢迎广大老师、同学和家长朋友们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