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观看学习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10-16 20:36:07|浏览人次:1881

    我院党支部于10月16日组织全院师生一起观看中共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我院党支部对本次学习进行周密的部署,组织全院全体师生员工通过电视直播、网络直播、回放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及实况报道。

    1月16日上午10点,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根据安排,学院教师在家中按要求观看学习大会直播;学院党支部书记康爱梅按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在学校得一堂三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学习了大会直播;副院长况维涛和辅导员孟祥宇带领各班班长、团支书、学委和入党积极分子在临湖轩B4039教室集中收看中共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其他同学以寝室、实习医院为单位,观会学习。 

 

    开幕会结束后,我院师生深受震撼、备受鼓舞,全院师生对本次会议的感悟进行深入了的讨论,撰写学习心得并提交学习照片。党支部书记康爱梅院长谈到,“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信念,精炼育人本领发挥自身的价值,为社会培养出更多高质量的医学人才;要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德业双修的全面育人观为引领,以岗位胜任能力为导向,以培养一流医学人才为目标,构建高水平医学人才培养体系。”副院长况维涛强调,“当前与今后一段时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校全院上下首要的政治任务。全院师生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学习热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护理学2202辜雨欣说,“祖国日益昌盛,作为一名大学生,更应无愧于时代。刻苦学习,追求上进是我们的职责,将自身发展与时代紧密相连是我们的使命。以青春之热血,应时代之呼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跟党走,知难而上,迎难而上,一路披荆斩棘,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共同努力,共同奋斗,持之以恒地在自身岗位注入动力,一定能实现我们的美丽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