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好/2022级护理学新生班主任见面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9-30 18:25:50|浏览人次:2416

    2022年9月30日中午,我们2022级护理学新生汇聚在一起参加班主任见面会。此刻的我们已经告别高中,迈入了大学,刚刚结束军训之旅的我们怀揣着紧张和激动的心情来到教室,开启我们人生新的篇章。

    见面会上老师让我们进行了自我介绍,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交谈十分融洽,同学们满怀对大学的期待,积极的提出许多有关的大学问题,面对同学们的热情,老师也十分耐心的答疑解惑,为我们描述了护理学的一些未来规划和我们大学生活的建议。

    护理学的就业前景:护理学在毕业后可以从事护理老师,护士,心理治疗师等诸多岗位,之后可根据自身情况进行考研,考公务员的持续深造,学成之后其工资也是十分可观的。

    面对刚上大一的我们并没有很重的学习任务,我们可以充分利用空闲时间,去参加一些社团活动,学生会等,来丰富我们的大学生活,增长自身的阅历。

    可能一些同学对于这一门专业是十分陌生的,对于这门学科要求是很模糊的,老师告诉我们一个消息:对于那些数学不好的人,学习护理学是可以不用学习高数的,但需要四六级考试的顺利合格,对于考试挂科,我们是需要申请补考,再与新生们一同参加考试,修完所有学分,最终才可荣获毕业证书。

    这里是我们梦想的起点,但不是我们梦想的终点,此刻的我们正当青春,我们的未来有无限可能,我们会在这里慢慢成长,携手共进,度过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